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心教师参观“化学工程与工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次   来源: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5月17日,中心主任谭亮教授带领徐琼博士、袁露博士、杨蓉博士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该中心于2016年1月被评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给予了热情接待。副院长刘勇平、院长助理李海云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和本中心教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刘勇平副院长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双方人员就实验室建设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一致希望今后继续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中心教师参观考察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 关于举办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委员会会议暨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的通知
下一条: 谭亮主任参加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4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