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谭亮主任参加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05  点击:次   来源: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4月26日至29日,“2016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北京大学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300多所高校的1300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了六个学科的分组报告及交流,主要内容涉及虚拟仿真前沿技术、实验教学经验分享、文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基础学科虚拟仿真建设、虚拟仿真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探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虚拟仿真本科实验室评估考核体系、交叉学科的虚拟仿真实验设计、虚拟仿真系统需求分析方法、国家级虚拟仿真申报详解等。

中心主任谭亮代表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兄弟院校的同行及虚拟仿真软件企业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上一条: 中心教师参观“化学工程与工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 杜邵龙博士喜获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4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